【土银】第一次接吻

鼻血瞬间喷出来了

一杯奶茶西米露:

#大概ooc?……#


当有人问起恋爱进展如何时,坂田银时都会发动全身的演技,然后成功将对方忽悠到别的话题上去。
“小银,你被忽方十四悠传染了的说。”
神乐毫不留情地点破,一脸看着肮脏大人的表情盯着他。新八被神乐撺掇得起了八卦心,跟着她一起兴高采烈地盯着因为被捅破了秘密而局促不安的大人。
“所以都一个月了还没有全垒打吗?”
“哈?你这是问什么问题?”
神乐嘁了一声:“果然没有。”
是的,正如她所说,不仅没有全垒打,连亲都没亲过。
此时坂田银时的心里有无数个屏蔽词想说。
土方面对着对面这个一脸严肃地跟自己对视的人,从烟盒里抖了根烟出来:“说吧,什么事。”
他脑子里已经将银时绝情地对自己说分手然后他俩为此争吵并大打出手的场景过了一遍,还没想好他俩是以什么方式结束打斗场面,就眼看着对面那人开始扭捏了起来:
“呃我说啊,多串君,那个,我们是不是应该,更进一步了?”
“什么?”
土方迟钝,他正一脸懵地在口袋里翻找打火机,眼睛直直地盯着银时。
“啊就是那个,kiss啊。”
土方十四郎引以为傲的蛋黄酱打火机咣当一声砸在了地上。
“哦,我还以为你要说分手什么的。”他颤巍巍捡起打火机,擦了好几次才见着火光,终于成功吸上了这口烟,慢悠悠地吐出一口烟气,“可以啊。”
“哦,好的,所以那么应该怎么进行呢?”
土方十四郎目光凝滞,他咬着烟尾,眼看着长长的烟灰啪嗒摔在了地上,粉碎。
“你……不是有过恋爱经验吗?!”
“谁跟你说我有过啊混蛋!”
整个局面开始变得十分尴尬。
土方慌乱地掐灭了烟,找了纸巾来收拾地板上的烟灰,心里尽是拐骗良家少年的罪恶感,尽管对面这位已经快够上大叔的年纪。银时依旧坐得不动如山,目光平静中掺杂着鱼死网破般的绝望。
“所以,你初吻还在吗?”
“啊,怎么了。”银时毅然决然地在土方颤巍巍掏第二根烟的过程中就强行用抢烟盒的方式打断了他,“你到底想说什么啊土方君?脑子被蛋黄酱糊住了吗?”
“就是有点震惊而已,明明长的是不缺女人的一张脸。”
“正常人都不会和不喜欢的人接吻吧。”
于是气氛重新变得沉默了起来。土方垂着头有些局促不安地搓了搓手,然后才往银时那边靠近了些,郑重其事地捧着他的脸,一字一句仿佛宣誓般正经:“那,那我亲了。”
银时双手在身后撑着地,盯了他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闭上眼睛:“啊,来吧。”
纵使他曾是叱咤战场的白夜叉,踏过风尘和鲜血,就算刀尖抵在喉头也从未曾生过畏惧之心,却在土方靠近的那一刹那呼吸急促了起来。
“这么紧张吗。”“闭嘴啊混蛋!”
银时感觉自己的脑子似乎在短路,他觉得这一刻如果突然有黑衣人窜出来给自己致命一击,他都没有办法及时做出反击。土方的呼出的气息落在他脸侧,停留了许久:“喂,你别抖啊。”
银时被他揭穿了心情,怒气冲冲地睁开眼就想出言反击,却被他顺势按倒在了榻榻米上,紧接着湿热的温度就覆了上来。他呆了会儿,僵硬地抬起手环住了土方的背。
有点儿奇妙,他脑子里一片喧嚣,唯一的感觉是这样的。
土方退了点儿,忐忑不安地盯着正在大脑短路的银时,等他给出一个八成是没什么好话的评价。
他还没等到,门就被匆匆忙忙赶来汇报工作的山崎拉开。山崎目瞪口呆地看着姿势尴尬的两个人,眼疾手快将门合上,闭着眼睛大喊:“抱歉副长!我什么都没看到!”
“什么事。”
“那个,近藤老大请你过去一下。”
土方叹了口气,坐起身来:“我先过去,你在这等我。”他拿了外套披上,“太久没回来的话你就先回去,我忙完了去万事屋找你。”
银时头发被土方突兀的动作弄得乱糟糟,衣服也被压出了折痕。他也坐起身来,盘着腿,用指腹蹭了蹭嘴唇上残留的温度,耳根蓦地红了一片。
土方出来的时候天空已经被染上了黄昏的颜色,他心想着银时大概已经回去了,一抬头却看见远处正坐在台阶上托着腮盯着地面的自然卷。
“看什么呢?”
“蚂蚁搬家。”
“喂,你还是小孩子吗。”
“我饿了。”
土方便认命地牵着他去觅食,途径一个小巷时,毫无防备地被银时推了进去。
“喂你……”
他脸上挂着漫不经心的表情:“阿银我在你走了之后想了一会儿,觉得不够。”
这回脑袋短路的人换成了土方:“什么不够?”
他看着对面的人凑上前来。
“糖分。”

评论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ly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