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污#Illya感觉Solo总是在偷偷勾引自己,他猜对了。Part 2

P

妖妖__哇——:

Solo全身都湿透了,他觉得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在他们回总部的途中Solo和Illya说关于任务的事,Illya都没能听进去,于是Solo开始尝试说些别的。
“所以你到底愿不愿意上我?”Illya没反应
“好吧随便你,反正我现在越来越喜欢你了,我猜我这是自讨苦吃。”Solo只好继续脱下自己还在滴水的外套,露出湿漉漉的衬衫,他发现Illya脸红了。
Solo不明白这个俄国佬经历了什么居然这么害羞。
Solo继续念叨着一些Dirty Talk,企图试探Illya。
“我还挺想让你上我的。”
我一定会死的很惨。Solo想。
“Peril?”
Illya突然脱口而出道:“你的....衣服...太紧了.....”
Solo发现Illya在听,他故意扬起嘴角微笑着回答Illya:“怎么?这就叫‘合身’不是吗?”Solo一边说着一边解下背带把衬衫也脱了。脖子上的水滴流过喉结路过胸肌到人鱼线最后消失在裤边里。
Illya盯着地板缝里的水发愣。
我一定会死的很惨。Solo又重复了一遍。
Solo自己的耳朵都热了,一直站着没敢动,等着Illya说或做些什么。然而Illya做出的反应只是两只手交叉在一起,大拇指快速的转着,盯着地板发呆,像是要把地板给看穿似的。可尤其是这点让Solo更担心Illya的目的了。
Solo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这么作,也许是心里的那只猫剥离出了他的意识,在腿边转悠着怂恿他的缘故。
Illya又愣了一会儿,用手臂捂着脸逃进了厕所。留下不知所错一脸懵逼的Solo


○´3`●´3`○´3`●´3`○´3`●○´3`●´3`○´3`●´3`○´3`●
反向写出来辣 (((((ヾ( o=^•ェ•)o┏━┓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ly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