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ph众人写起现代诗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和给

穗初:

.just一个脑洞
cp有法加 米英 露中 亲子分 普奥 花夫妇
仅供娱乐/粉不是黑√
------------------------------
今天开世界会议√

你们不懂
憨八嘎的美味
其实
我也想做
安静的美男子
所以
亚瑟
今晚我们
可不可以出去吃饭。
------《臣服于死扛无法自拔》阿尔弗雷德

没有人站英米
我好难过
好想分手
算了
做一个司康
冷静一下。
-----《一心想要英米》亚瑟

亚瑟冷茎
要维护
世界和平
顺便
楼上好闪
马修来
哥哥抱抱
闪瞎他们
------《一脸淫笑靠近马修》弗朗西斯

有没有人
告诉我
弗朗西斯为什么
抱着一堆空气
发情
------《看着弗朗西斯对一坨空气亲亲抱抱不明所以》摩/纳/哥

今早
我和马桶
交换了灵魂
多一字不知道
一屁股坐下来
白白的一坨肉
我就条件反射
咬了一口
ve
------《解释为什么多一字的屁股这么翘》费里西安诺

你们
好好开会
憋说话
ohno
谁来救救
我的屁股
------《意呆利为什么你的牙齿这么锋利你们要好好开会这是我的遗嘱》多一字

阿西
不哭
哥哥
唱歌
帮你
冷静
一下
------《世界第一歌手殿下》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先生
您这是
在侮辱
音乐
请接受
我的愤怒吧
-------《来自肖邦的愤怒》小少爷

我感觉
我看到了好多
同人素材
啊!
世界!!
你是多么爱我!!!
--------《默默地拿起本子和笔》801

korukoru~
你们把耀耀
吓到了
谁在吵
我就让他
的屁股
开满爱的向日葵
--------《你们就不能让我和小耀好好秀个恩爱吗》露西亚

开元众武
月雾重重
莺飞燕舞
妙手回春
闻鸡起舞
东东西西
哎哟我去

多想做一个诗人

露西亚
对不起
我爱的不是你
我爱的是滚滚
------《好想做一个诗人啊但是好像想不出成语了之滚滚太可爱了》王耀

为什么你们都在写诗
-------《一脸蒙蔽不知所措虽然知道没人理我还有弗朗西斯先生您的胡子好扎人》马修

今天早上胃又痛
但是番茄
一如既往的好吃
罗维诺
一如既往的可爱
-------《我爱的不是你我爱的是番茄》安东尼奥

今天
你的起床气
治好了吗?
-------《安东尼那个傻子又捏我脸不开心》罗维诺

再也不买
廉价的
发胶了
老子的金发
又塌了
没脸见人了
不高兴
-------《廉价发胶害人害己》荷哥

觉得荷先生很好笑的在下
没忍住
笑了几声
大家可以憋
这么一脸惊异的
看着在下吗
--------《在下已经被夺去了笑的权利了吗》本田菊


【。没了】
#全职有一个太太写过类似的脑洞,如有即视感抱歉。但确实是自己想的√「鞠躬」

希望喜欢√想要可爱的小红花ꉂ೭(˵¯̴͒ꇴ¯̴͒˵)౨”

评论
热度(11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ly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