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春长评

来日方长

副标题;干的漂亮!cao他!

    首先,我要夸夸我的笙哥哥,这位好哥哥大概是神仙下凡了,人物不ooc!肉还特香!也有非常多奇思妙想的梗!看着她的文,我总有一种,太太和我大概不是一个物种的感觉。(好好好撤回话题)

    所谓春田创一,大大咧咧靠直觉的生物。

    ABO的世界观里,AA基本上都会互相排斥同类气味,某一些暴脾气的,可能见面就打,但在这篇文里,最初的时候,春田是隐隐的喜欢牧的,他会思考“如何挽留”以及“怎样能再多偷偷的闻一下牧的味道”会总是纠结为什么maki不是omega这样就可以永远和他在一起了,会百爪挠心的不想牧和别人结婚。总觉得这里的傻A直男悄咪咪的非常可爱,本能的粘牧,在人家洗澡的时候还扒门缝,这几乎已经是一个直男对同性能表达出来的最大喜欢了。

    牧也肯定注意到前辈并不排斥他这一点了。于是他提出发情期的互帮互助,这个方法真的非常狡猾,但是不出意外的,春甜甜这种本能生物肯定会上钩。在成功的把春田带上床以后,还玩了一手

   “我给了你解决方法,你不乐意就算了。”

   小恶魔吗这个maki??S的我好兴奋啊??!口交的时候的那种控制不住的失控也让我好兴奋!!而且好哥哥人物抓的很好,就算maki非常理智,聪明的铺展了“追春田计划”但是前辈的某一些问题和反应是会让牧束手无策的,在春田的某一些大问题上,牧会没有理智全凭本能,好在他们都会互相迁就一点,如果一直这样发展下去,就算AA之间有一些小摩擦,那也完全可以预见,直男前辈被攻略也仅仅是时间问题了。

    而最大助攻礼藤小姐出现了,(开始放帝国进行曲)礼藤小姐无疑是春田曾经的“理想型”了,但是和春田并不讨厌牧的味道做出对比的,就是春田受不了礼藤的信息素,而且!大写加粗的就是!春田脑子里一开始想的是“如果牧看上她了和她结婚了我是不是还可以蹭饭”此刻我简直要笑死,笙哥哥真是把春田那个从来没有一刻在正常线上的脑回路写出来了,他不仅没注意到牧喜欢他,甚至还特有自知之明的把妹子“让”给比他条件更好的maki,真是让我替maki好气又好笑。

    我一直觉得,没有爱是不伴随着欲望和想要独占他的想法的,这篇里尤其明显,春田在想象牧吻别人,和他人成家的时候,老好人如他也怒不可遏,而maki看起来不是很在意,但是内心是非常在意的翻天覆地的,哎呦真是让妈妈桑我心疼俩孩子,明明相爱,却要为爱所困,请你们立即zuo爱谢谢

    这样的情况下,矛盾终将会爆发,在春田为了安慰礼藤小姐曾经的遗憾而求婚然后忘记把戒指拿下来的时候……(给甜甜点蜡)完全理解牧这里的失控,大概就是养了多年的白菜突然被拱了的心情吧(我胡说)但是就像是我曾经设想的,牧会坚持不放弃的爱春田,但是他不会因为一时冲动做下伤害春田的事。
他会为了爱而想要得到春田,也会为了爱而放弃春田。

    这是矛盾而痛苦的。

    幸好,甜甜这个小傻瓜误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以为双A咬咬腺体就是zuo爱了我的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他以为他上了牧!哈哈哈哈哈哈哈春甜甜你清醒一点就你那点行李箱都扣不上的小力气你能强的了谁啊你哈哈哈(实名嘲笑)

     于是咱们的牧君,天上掉甜甜似的,成功因为误会泡到了前辈,我猜他成功交往的第一分钟起,就在盘算着如何操哭春田吧。

    “那……再来一次吧。”
    “好……。”

    完美结局!(鼓掌!)好哥哥这篇很多细节都让我非常满意,比如说牧在差点强了甜甜之后,冷静分析了戒指真假的可能性,总觉得牧君就是这样的人呢,还有礼藤小姐和前男友的故事也非常让我心动,礼藤和前男友相爱却BE的结局,对比明显的就是牧春这对可以相爱相守,却迟迟因为某一些原因未能表达心意。

    希望今后也能好好在一起,毕竟你们已经拥有了大多数人不能想象的幸福了。人们从四面八方而来,归向人间烟火去,傻甜甜,好好抱住你的maki吧。

Ps好哥哥别打我,我从小作文跑题  @平康坊

评论
热度(7)
© evely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