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这两天我也是心塞,被人挂不说,这事的确是我先不对,我自己犯糊涂记不住人家,而且我还反射弧长,一直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是我cp告诉我我才知道我忘记艾特她了,我到处道歉和人家说对不起是我自己傻,求她打我。群也退了道歉的礼也都到了,然而我去看她微博的时候人家话里话外带刺什么不管有心无心都真是有趣,我他妈的也觉得很有趣!好多人都开求情什么说她怎么怎么不顺,你们想过我吗!我女朋友在灾区面对很多不知道玩意的威胁,我急的都跳脚,再加上我学的破专业,你们知道哦压力多大吗,哦真是我比不上人家大大的影响力。你们就都不把我当人看了。我给人家挂我都图给人看个个都说过分,不知道她有什么愁的可以乱对人发火哦,我好怕怕,我说过我是非常绝情的的人要是要我走我头都不会回一下,人家要是看不起我我就滚咯


评论
© evely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