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动】(生子梗注意!小段子,不甜不要钱|ω•`))

妖妖__哇——:

“Illya!”
Solo突然把Illya从睡梦中叫醒。


“你没事吧孩子没事吧你饿了吗要上厕所吗是不是突然疼了?”
Illya马上睁眼坐起来,像是下意识般地询问Solo.


“没有!我这五个月以来不都一直好好的嘛!还有,是的我是有点饿——不过我还没饿到叫你起来给我大半夜做饭吃。”
Solo见Illya一听他说自己饿了便马上要掀被子下床奔向厨房还有刚才那些下意识所表达的担心觉得既可爱又好笑。但是看到Illya一脸认真地表达着对自己的担心让Solo不好意思笑出来。


“只是....它刚才好像....踢了我一下。”
Solo扶着腰半坐起来(Illya见状便把准备好的靠垫垫在Solo的腰部),掀开被子,撩开上衣,露出凸起的小腹,用两个手肘支撑着自己,把小腹露给Illya看。


“哦!看到了吗?它又踢了我一下!”
Solo用手指着自己的肚子。


Illya马上坐正,睁大了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Solo的小腹。
一秒,两秒,三秒.......
突然,小腹的一侧冒出了一个小凸起,然后很快又缩回去了。


Illya马上安全感爆棚,眼皮也因为放松而很快耷拉了下来,然后他关上灯,把Solo楼进怀里,尽量让Solo的肚子能够贴着自己的肚子一些。


Illya觉得自己在Solo的呼吸声和他们的孩子的胎动下能睡得比平常更香。


☻…☺…☻…☺…☻…☺…☻…☺…☻…☺…☻…☺…☻…☺…☻
有什么错误请指正并拍砖ˊ_>ˋ

评论
热度(62)
© evelynna | Powered by LOFTER